南京大学数学系计算机集群


       计算机集群面向有计算需求的数学系教师和学生,该集群有并行计算的能力。 主要配置是一台主节点(Dell的2850服务器)和有十个计算节点(4台Dell的1850服务器+6台1950服务器)。 2850和1850服务器都具有两颗3.4GHz的Xeon的CPU和4 GB的内存,主节点存储空间为900 GB。1950服务器具有两颗四核3.0GHz的Xeon的CPU和16GB的内存。该计算机集群采用Linux操作系统,装有Fortran、C语言和有限元软件COMSOL Multiphysics等软件。


    使用方法简介:
    1. 请先申请帐户。
    2. 用SSH或VNC登录到集群系统mathhpc.nju.edu.cn
    3. 递交计算任务或运行软件

即时消息:

有限元软件COMSOL Multiphysics已升级到3.5版本。2009-3-11。
我系购买了数学软件MAPLE 12。2009-3-11。

常用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