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 Forum (Industrial 6.0 Forum)






国际第六次工业革命论坛



    SIR Forum (国际第六次工业革命论坛) 是总部设在洛杉矶的非盈利国际机构,旨在分享和促进区块链和量子计算 技术领域的研发、投资、创业和产业化。SIR论坛是公司/单位会员制,它为会员提供区块链和量子计算领域的信息共享, 促进交流机会,拓展多边商务合作。 SIR Forum 于2018年11月29日成功举办量子计算与区块链南京峰会,旨在 促 进量子计算机、量子通信、量子云计算、区块链与量子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与演化,提高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 算核心 技术效率,增强数字金融乃至量子货币的安全,增进智慧城市物联网及机器人的智能,缩短第四次工业革命向第 六次工业革命演化的历程,点击这里这里可查看南京峰 会的详情,点击这里可查看 SIR Forum 2020情况。另外,SIR Forum与IEEE合作4次 成功主办了2020、2021、2022、2023年在南京举办的IEEE国际信息通信技术会议(IEEE ICTC 2020,IEEE ICTC 2021,IEEE ICTC 2022,IEEE ICTC 2023),2024年SIR Forum将再次与IEEE合作在南京主办 IEEE ICTC 2024。同时,SIR Forum也与AEIC合作成功举办了CSAMCS2021 与 CSAMCS2022,现正在合作筹办“统计学、应用数学与计算科学”国际会议 CSAMCS2023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与云计算技术”国际会议 AIoTC2023。欢迎关注!

    如您想进一步了解 SIR Forum或想与 SIR Forum洽谈, 可与 SIR Forum轮值理事长与首席执行官(CEO) 戴万阳教授取得联系,其邮箱为: nan5lu8@nju.edu.cn



News Links



4月14日被定义为世界量子日







SIR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