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数据区块链与智能信息专委会

致力于大数据与数据科学、区块链与人工智能、云计算云系统与智能信息技术理论与方法的 创新、发展及应用,致力于第四次智能工业革命及基于区块链与量子云未来工业革命的发展 与演化,同时也致力于为相关学者及实际工作者提供有效的学术交流与磋商平台。专委会成 立于2018年4月8日,为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专业 委员会,现任主任为南京大学戴万阳教 授。


周毅调研员应邀来南京大学作税务科技税务区块链讲座


  • 国税局周毅调研员应邀来南京大学作税务科技税务区块链讲座

            2018年5月18日,应江苏省大数据区块链与智能信息专委会江苏概率统计学会 及南京大学数学系的邀请,国税无锡局周毅正局级调研员来南京大学作有关税务科技 (TaxTech)税务区块链(TaxBlockchain)的讲座,周毅调研员从我们国家税务实务对税务 科技税务区块链等新兴科技需求的角度提出并阐明了有关问题,戴万阳教授项目团队的 教授、博士生等参与了报告会并共商了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周毅调研员曾任江苏省国 税局盐城局常务副局长与江苏省国税局绩效办主任等职。





相关学术会议               相关学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