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概率统计学会

致力于概率论与统计学理论与方法的创新、发展及应用,致力于第四次工业革命乃至将来工业革命与大数据时代的 数据及智能大数据的分析、解析、智能决策与优化并促进多学科的交叉与融合,同时也致力于为江苏乃至全国概率 统计学者及实际工作者提供有效的学术交流与磋商平台。学会创立于1993年,已经历7届理事会,历任理事长分别 为东南大学韦博成教授、南京大学王金德教授、东南大学林金官教授,现任理事长为南京大学戴万阳教授。



历 届 学 术 年 会


  • 第十五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为促进概率统计理论和应用领域的更大发展,给学者们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由“江苏省概率统计学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五次江苏省概率 统计学术年会”于2022年11月1日至3日成功地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本次会议邀 请了多位著名的概率统计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 请点 击这里查看详细内容!

  • 第十四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为促进概率统计理论和应用领域的更大发展,给学者们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由“江苏省概率统计学会”主办,江苏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十四次江苏省概率 统计学术年会”于2019年11月1日至3日成功在常州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多 位著名的概率统计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 请点 击这里查看详细内容!

  • 第十三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十三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于2017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在著名的江南鱼米之乡、素有“天下第 一江山”之美誉的镇江市江苏大学成功召开。会议由江苏省概率统计学会主办,江苏大学理学院承办。 来自江苏省多所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研究生代表22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是历次学术会议 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请点击这里查看详细内容!

  • 第十二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江苏省概率统计学会2015年(总第十二次)学术年会于2015年10月9日-11日在南通职业大学举行,本次 年会由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主办,南通职业大学承办,南通大学协办。请点 击这里查看详细内容!

  • 第十一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暨学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成功召开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3年10月26日上午,由江苏省概率统计学会主办、江南大学理学院承办的江苏 省概率统计学会第十一次学术年会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江南大学隆重举行。请 点击这里查看详细内容!

  • 第十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江苏省概率统计学会2011年(总第十次)学术会议于2011年10月21日至23日在已建城两千五百多年、素 有“人间天堂”美誉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苏州举行,该年会由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 事会主办,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苏州市现场统计学会承办。请点击这里查看 详细内容!

  • 第九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九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会学术会议于2009年11月13日至15日在我国六朝古都、中国四大古都及历史文 化名城之一、虎踞龙蟠的南京市举行,该年会由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主办,解放军理工大学承办。 请点击这里查看详细内容!

  • 第八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八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于2007年10月26日至29日在淮海工学院成功召开,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 统科学研究院马志明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与北京大学数理统计研究所所长、中国数学会概率统 计学会理事长耿直教授接受特邀大会主旨报告的邀请,但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停飞而未能出席。

  • 第七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七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于2005年11月17日至19日在淮阴师范学院成功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王梓 坤院士、山东大学数学研究所所长、金融研究院院长彭实戈院士、北京工业大学统计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理事长杨振海教授应邀作了特邀大会主旨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生命信息遗传中 的数学问题、金融中的动态风险度量、统计模拟浅说。

  • 第六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六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于2003年11月21日至23日在南通工学院成功召开,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 统科学研究院严加安院士、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安鸿志研究员、华东师范大学茆诗松教授 应邀作了特邀大会主旨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金融数学简介、ARCH模型与协整、焊点热循环寿命数据 的分析。

  • 第五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五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于2001年11月9日至11日在扬州大学成功召开,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 究所李国英教授、复旦大学郑祖康教授、山东大学刘锦萼教授、上海大学葛广平教授应邀作了特邀大会 主旨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关于统计学研究与教学的若干认识、关于污染数据处理方法、广义线性模 型与保费点数计价系统、Jacknife方法。

  • 第四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四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于1999年11月在盐城师范学院成功召开,华东师范大学茆诗松教授、 中国科技大学赵林成教授应邀作了特邀大会主旨报告。

  • 第三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三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于1997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常州技术师范学院成功召开,中国科技 大学研究生院陈希儒院士、北京工业大学数学系统研究所所长杨振海教授、上海大学葛广平教授 应邀作了特邀大会主旨报告。

  • 第二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二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于1995年5月在河海大学成功召开,南开大学胡国定教授、南开大学沈 世镒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刘文教授应邀作了特邀大会主旨报告。

  • 第一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第一次江苏省概率统计学术年会于1993年4月19日至20日在南京理工大学成功召开,中国科技大学王松 桂教授与安徽大学陈桂景教授应邀作了特邀大会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