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万阳

教授 (博导、重要学科岗)
单位:南京大学数学系
返回:戴万阳中文版主页
量子计算区块链国际工业革命论坛 理事长
江苏大数据区块链与智能信息专委会 主任
江苏省概率 统计学会    理事长
江苏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特邀专家
国际《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杂志  主审



天网恢恢      老天长眼


  • 黑洞组网  宇宙归一

    • 吾曰:天是网。  老天文院士说:天怎么可能是网?  天答:我的确是网并长眼!

      阳明三十七被贬,

      知行合一心学说,

      万阳三十七 凯旋,

      宇宙归一网络论。


  • 引力下的宇宙网  天眼背后的神经元

    • 2016年2月22日课上忽悟并宣布天是网,一周后,在国际信号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我的特邀嘉宾大会主旨报告上公布 天是网,哈哈,二周后,美国给了我数据支撑,宣布天的确是网!
    • I talked about the networked universe of my imagining during the class of my teaching on February 22 of 2016 and reported it in 5th Int'l Conference on Signal and Image Processing (CSIP 2016) on March 3 of 2016.  Oh, oh, oh, now, I got the data support from others on March 8 of 2016!



  • (广义)相对论方程可是我们归一化随机偏微分方程的特例哦!


戴万阳享有诗词著作权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