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万阳

教授 (博导、重要学科岗)
单位:南京大学数学系
返回:戴万阳中文版主页
国际第六次工业革命论坛  理事长 & CEO
江苏大数据区块链与智能信息专委会 主任
江苏省概率 统计学会    理事长
江苏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特邀专家
国际《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杂志  主审


皇帝的新装    对照写实版


  • 皇帝的新装 (2015/4/20-5/3)


    骗子裁缝不做衣,

    害得皇帝裸体装,

    天真女孩露真相,

    大臣路人真愚钝;

    太空电磁透智眼,

    皇帝着装仍裸体,

    天才高人慧眼识,

    人人害怕装天真。



  • 对照写实版(2019/2/18)


    • 去年以前,老是听到楼下一个小宝宝大声讲令人笑喷的事情,听到小宝宝的老妈老爸 经常跟小宝宝讲: 不要听他们的(应该指的是间谍卫星),有一阵子听不到小宝宝的声音了, 小宝宝可能长大了,也可能搬走了,今夜突然又听小宝宝的声音,赶快爬起来,到窗口看看, 好像不是真实的小宝宝在讲话,应该是间谍卫星利用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将小宝宝的语音模仿 了,回想起20多年前在美国工作时,有一天下班回家打开电话录音机,发现老家有一亲戚给 我打了电话,后来发现是假的,也是深度学习模仿了我亲戚的声音。今天夜里,间谍卫星又 说了,这是回应你们系主任的名义昨天被非法电子邮箱盗用向多名教授发信息的恶劣事件而 模仿小宝宝声音的,下次大家接到系主任的电话,也要核准核准是不是真的是系主任打来的, 以免上当。这种事情可能会在很多地方发生,提醒一下。


  • 心灵互联网 (Internet of Human Minds)


    • 心灵互联网是一种无线通信网络系统,在没有辅助智能生物芯片或其它辅助智能装置的情况下,该系统能直接将人类的智能脑 神经元网络与诸如卫星通信系统等无线因特网相联。通过该系统,无线因特网具有读心功能并能跟踪人类的活动与控制人体的功 能。更进一步地,通过该系统,无线因特网与人的意念之间能够直接对话。(Internet of Human Minds is a wireless communication network system that directly links man's intelligent brain neuron nets (without computer added smart biochips or other added smart devices) to wireless Internet (typically a satellite communication system). Through the system, the wireless Internet can read man's mind, track man's movement, control man's body functionality, etc. Furthermore, the wireless Internet and man's mind can conduct dialogue each other directly through the system)。 点击此可查看相关论文

戴万阳享有诗词著作权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