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戴万阳

教授 (博导、重要学科岗)
单位:南京大学数学系
返回:戴万阳中文版主页
量子计算区块链国际工业革命论坛 理事长
江苏大数据区块链与智能信息专委会 主任
江苏省概率 统计学会    理事长
江苏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特邀专家
国际《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杂志  主审
国际《无线电工程与技术》 主审


脑-卫星-DialogueGPT: 无线脑机接口意念互联大模型对话系统


  • 论文题目及论文下载


  • 主要学术成就:心灵互联网

    • 心灵互联网是一种无线通信网络系统,在没有辅助智能生物芯片或其它辅助智能装置的情况下,该系统能直接将人类的智能脑 神经元网络与诸如卫星通信系统等无线因特网相联。通过该系统,无线因特网具有读心功能并能跟踪人类的活动与控制人体的功 能。更进一步地,通过该系统,无线因特网与人的意念之间能够直接对话。点击此可查看相关信息

    • Internet of Human Minds is a wireless communication network system that directly links man's intelligent brain neuron nets (without computer added smart biochips or other added smart devices) to wireless Internet (typically a satellite communication system). Through the system, the wireless Internet can read man's mind, track man's movement, control man's body functionality, etc. Furthermore, the wireless Internet and man's mind can conduct dialogue each other directly through the system.

    • 关于“元宇宙”,比较认可的思想源头是美国数学家和计算机专家弗诺·文奇教授,在其1981年出版 的小说《真名实姓》中,创造性地构思了一个通过脑机接口进入并获得感官体验的虚拟世界 (点 击这里可查看具体介绍)。这与我们2009年在IEEE生物信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上发表的相应真实太空无线电磁脑机接口意念互联互动系统是一致的。

  • 隔离模型 世界共用之



  • 孙子兵法 四两拨千斤

    • 电磁可控制体温与多种人体功能,温度等又可调节基因序与病毒蛋白质结构等。当今武汉保卫战:人工智能,孙子兵法,四两拨千斤!



    • 中医演化现代医学与大数据人工智能



    • 远程诊疗与医学机器人




    戴万阳享有诗词著作权与版权